搭配宝典>>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编辑:vdo 来源:网络

2017-05-27 13:59
复古重工网纱刺绣连衣裙无袖长短款

历尽千辛万苦获得平时又舍不得拿出来穿挂衣橱一天也要看八遍的心肝宝贝!清透薄纱和清新绣花,美得不行,长短两款可供宝贝们选择哦!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蕾丝绣花复古纱裙

如果担心 我给大家也搭配了开衫穿,这条裙子非常漂亮 有种轻奢定制的feel并且这类型的裙子不挑季节 夏天可以单穿,春秋还可以搭配皮衣穿。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复古四叶花印花吊带连衣裙

我很喜欢的四叶草元素!黑色底白色的花,给人非常气质优雅的感觉,四叶草的花型,又在优雅翩翩的气质下面,多了一份幸运清新的质感。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一字肩双层荷叶边露肩雪纺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在简约版型上增添了绑带的设计亮点,一下子就美起来了,性感和仙气全都有!裸粉色和灰蓝色这两个很春天的颜色,让你柔和得像南方来的风。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一字肩复古大红色仙鹤印花连衣裙

但这件是很有心机的,三种穿法,随你挑选!因为考虑到很多地方还很热 所以我这次这个面料还开发了这个夏款可以度假 夏天穿啊 很好看 多种穿法随你挑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复古海星印花连衣裙

穿上这条裙子,简直有假装自己在度假的feel,满身的海星小鱼元素,像是来了个和大海的亲密接触。日常穿,这样的印花也很特别,很有迪士尼动画的感觉,活泼靓丽,动感有趣!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复古双吊带中长款纯色连衣裙

梭织面料 面料手感舒适柔软 上身亲肤感好 透气性强 并且带有一定的弹性 因而穿着起来有一定的伸展空间 能够做到更加的服帖与自如,质感好 有一定的重量 配合裙子的设计与裁剪 裙子上身垂坠感好 利落得体。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重工蕾丝刺绣花连衣裙

这款是吊带的,比较活泼俏皮。白色系的蕾丝裙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随便穿穿就仙气十足。独特而精致的绣花带着少女的青春感,一针一线,精雕细琢

高颜值高品质的连衣裙,你值得拥有

穿短裤显瘦?那也得按套路穿

夏天当然是要把憋了那么久没见光的腿遛一遛,短裤成为频频出镜的时尚单品,试问哪个女生的夏天没有几条性感热辣小短裤?但是别人的短裤=大长腿,你的短裤就只是短裤而已! 有很多姑娘总是因为大腿的赘肉、腿短或者腿不好看......而对短裤望而却步;想找到适合又...

8款连衣裙“新元素”,让你美到小细节,清

夏季时尚冰丝针织连衣裙女夏中裙v领a字裙 身材不是很完美?不要紧,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对自己的打扮,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是真的,完美精致的腰身收复,瞬间女神气质上身!...

甜美碎花连衣裙,雪纺舒适更显飘逸

中长款雪纺衬衫裙 在夏天如果你懂得穿雪纺裙的奥秘,那就可以应对高温游刃有余。要说起花样雪纺裙绝对不会退居二线。...

此款裙子,作为母亲节礼物再合适不过啦

新款夏装条纹短袖显瘦连衣裙 玩味撞色很有风格,下摆用百褶鱼尾形式拼接,显得斯文大方,外面配有同色小马甲,色彩跳跃让整个款式更加的清晰明朗,如此简约的复古风,驾驭起来当然也是轻而易举咯~...

别只为自己买贵衣服,母亲节快到了,为妈妈

民族风新款蕾丝绣花女鞋 用尖头配合舒适平底优美弧度勾勒出优雅脚型,蕾丝刺绣让脚背完美呈现出性感魔力,彰显出女性的细腻与柔情,在这个夏季的天气一定送给你丝丝凉意~...

越宽松越时髦!2017火热哈伦风

松紧腰抽绳收口裤脚雪纺裤 今年欧式灯笼裤横行霸道,而且舒适度、时髦度、廓形力度直逼"不穿"!没错,其主要变化就是裤管变得越来越宽、垂坠感越来越大。无论是T台还是时尚街拍,都能带起一波清新慵懒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