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率性的阔脚裤,欧美街拍最潮范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20 17:36

阔腿裤流行从春天一直蔓延,就像是没有熄灭的火种,在这个季节,燃烧的更旺了。打造的西装版的阔腿裤并不夸张,也能够适应更多的身材。比全长阔腿裤更显瘦,也更显腿长。随意的搭配一双踝靴,就能够让裤子的精髓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率性的阔脚裤,欧美街拍最潮范

腰头松紧设计,穿脱方便,舒适高腰,贴合腰部,简约时尚,修饰腰部曲线,斜插袋设计,美观实用,易于造型,街拍更时尚,印花设计,欧式宫廷裤腿印花,凸显贵族般大方气质。

率性的阔脚裤,欧美街拍最潮范

将西装阔腿裤型与轻运动风织带巧妙融合,看似Mix & Match的搭配,掀起一场时尚嗅觉与新鲜视觉兼备的新潮流,宽松的裤腿,包容腿部线条,高腰裤型,身材更显高挑,裤子两侧印花织带,带来超高识别度与吸睛效果,帅气,洒脱之余,凸显活力个性,搭配毛衣,外套等,打造休闲,通勤时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