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欧美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你知道吗?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21 08:18

很多妹纸都喜欢欧美风,但是却因为亚洲人自身的身材而不敢试。因为我们相对于欧美的人来说身材比较娇小,有的衣服撑不起来。但是欧美今年流行叠穿,这样就完全解决了身材问题,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这样的衣服吧!

欧美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你知道吗?

属于轻熟女的气质色系,让你心甘情愿的沉沦其中而无法自拔!纯净的色彩,自我但不张扬,那种骨子里的优雅情调肆意散发~V领开衫设计,让姿态更轻松随意,搭配矩形衣兜的点缀,增添一丝立体质感,层次分明,腔调十足~超立体的针织纹理,用双眼就可以感受的温柔触感~搭配同色系的针织围巾,细腻的针织工艺,彰显绝佳的优雅。

欧美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你知道吗?

韩版廓形长款羊绒大衣潮流时尚界的代表,2016时尚最新原汁原味的廓形韩版,显瘦!显瘦!显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职场女性、街头潮人都可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