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风靡欧美的时尚穿搭,你hold住么?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21 16:47

你听说过,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了吧?一套华丽的服饰,改变了灰姑娘的一生,虽然,我们不用太注重服饰的奢华,但是服饰带给女人的端庄和优雅却是非常重要的,得体的合理的服饰搭配才是最好的选择哦。

一:蕾丝贴身打底

风靡欧美的时尚穿搭,你hold住么?

修身蕾丝镂空的设计,绝对是女生喜欢的时尚元素,有凹凸感的蕾丝花纹,加上复古的扣子设计,无时无刻都透露着名媛的端庄气质,女人,你爱的绝对不仅仅的这样的打底衫,天气渐暖的时候外穿回事更加性感的选择哦。

风靡欧美的时尚穿搭,你hold住么?

欧美大牌风味的连衣裙,绝对不仅仅是低调的奢华了,绝对让你成为众多女神中最亮的那一个。黑色是一种高贵的颜色,更重要的是能够起到很好的润滑肤色的作用,加上下摆蕾丝拼接,半高领的设计,保暖效果也不错,想不时尚也绝对是一件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