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一件潮款羽绒服,上身后完胜欧美走秀模特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21 18:39

严严寒冬,羽绒服才是王道。潮流时尚的羽绒服不仅能为你打造时髦造型,还能很好的保暖防风。MM们穿在身上,尽显大气风范,瞬间就能拥有欧美大牌的风范儿。简约而不简单的羽绒服,轻盈舒适,不会显得臃肿肥胖,绝对是MM们这个冬天,衣橱必备的单品。让你兼具风度与温度,绽放魅力与自信。

Part.1【过膝羽绒服】

修身显瘦的长款过膝羽绒服,完美的包容度能够很好的修饰MM们的身材曲线,让你的身形显得更加修长高挑。简洁的版型不过分修饰,将MM们温婉大方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小脚裤穿都别有一番风味,让你美丽动人不冻人哦,MM们一定不能错过。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一件潮款羽绒服,上身后完胜欧美走秀模特

过膝中长款的加厚羽绒服,连帽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暖防风,美观而又实用。优雅大方的灰色,非常的简洁易搭。修身的版型,很好的凸显身材,彰显气质。

一件潮款羽绒服,上身后完胜欧美走秀模特

修身显瘦的过膝羽绒服,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剪裁尽显衣服的高端品质。收腰的处理,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腰线,不会显得臃肿,非常值得MM们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