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来,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欧美范儿!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7-21 21:22

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穿羽绒服,不是不怕冷,而是觉得羽绒服穿在身上显得很臃肿,而且款式太普通,感觉满大街都人都穿得差不多。为什么人家欧美的穿羽绒服就那么有范儿?其实你需要一点点小小的改变,选对一件欧美风格的羽绒服,就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感受下真正的欧美街头风!

来,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欧美范儿!

1.从表面看真的是比较内敛的一款,绝对不挑人,不管您是150cm还是180cm的身高,穿到身上都会显高,显瘦!最重要的是通过大师的裁剪可以无限扩大您的个人气质,可以说是高端人士人手必备的一款,演员,律师,尤其是白领人群都需要这样一款只需小小的搭配改变就适合多种场合的羽绒服哦!真的是像男友一样的温暖保护呢!

来,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欧美范儿!

2.欧美明星街拍必备的一款羽绒服,轻柔的面料加上柔软的羽绒,完全是春天的感觉,保暖性可以达到零下40度穿,是一件久经考验并且真正适合寒冷冬天的羽绒服,它能完美隔绝冷空气并且覆盖到您小腿的长度,修身却又宽松舒适,时尚的亮面,特殊领型保护,螺纹放风袖口。处处给您无微不至的保护,潮人必备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