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袜>>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6-02 17:55

冬季保暖的加绒打底裤,是万能的冬季搭配单品。打底裤根据亚洲人的穿着习惯,进行加档设计,穿起来很舒适。密致的走针,幼稚的面料,都让裤裤非常的结实耐穿。裤子的良好弹性可以分散小腿部的松肉,均匀锁住,瞬间修饰显瘦,显得双腿十分优美,让你穿上就舍不得脱下来。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侧边高档金属拉链,延续对品质的追求,保持单品整体线条平滑,做工细致,时尚大方,彰显大牌品质,中腰设计,让你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腹部,同时彰显你的纤纤细腰,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窄脚裤脚,延续整一件单品贴身显瘦的特点,更加突显脚踝的纤细。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简约大气的纽扣设计,腰头附腰袢,可搭配各式皮带,流线型侧袋设计,潮流时尚,简约设计,个性的后袋设计,双车工走线,U型后袋,简约时尚,时尚小脚裤设计,加绒裤身,保暖首选,舒适贴身,不紧绷。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舒适的中腰设计,简约时尚,贴合腰部,修饰腰部曲线,腰头多排口设计,吸睛时尚,两侧弧形插袋设计,完美的弧度,方便双手插袋,街拍更时尚,简约小脚设计,完美修饰腿部线条,显高显瘦。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内里加绒的弹力梭织布,有着轻柔舒适的质感,给你隐形保暖呵护,修身的版型与优质的弹力,使裤型更加贴合身形曲线,拉长腿部线条,下脚口几何拼接刷胶料,打破单调,活力帅气的街头风,百搭纯色,充满设计细节感的时髦单品。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超瘦腿的摇粒绒打底小脚裤,舍弃传统的腰头裤袢,两侧斜裁连贯分割线,科学修身剪裁,覆盖式全线贴合腰身弧度,采用摇粒绒复合面料,软滑有弹力不易松垮,自发热保暖性,包容式裹紧双腿抵抗寒意,既适合各种风格,省心搭配,又轻松保暖瘦腿,活动自如,专门满足多样需求的简约耐穿单品。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独特的三角拼接,显瘦舒适,松紧适度,小脚口设计,修身百搭,做工精美,格子面料放大看,内部千鸟纹印花排列整齐,外部质地紧密,结实耐磨不起球,内部磨毛处理保暖舒适。

闺蜜MM们一起爆买的保暖加绒打底裤,人人必败

简约舒适的松紧腰,穿着舒适自由,简约线条轮廓感明显的拼接设计,凸显MM的细致小巧玲珑,细致走线,自然抽褶,凸显MM的优雅气质,采用压光皮质,柔软舒适,光泽细腻。

菇凉你走光了...赶紧在打底裤外穿条短裤吧

导读:“短裤+打底裤+短靴”的搭配方式在冬天的出镜率不要太高,只有一双好看的靴子还不够,还要有一条时髦百搭的短裤。看似简单的短裤一直默默无闻地当着衣服的配角,可即便如此,也是对穿衣打扮做出极大贡献的不可替代的配角。...

温暖显瘦不臃肿的打底裤!

每一个季节,都有几种服饰成为主角,对加绒打底裤来说,沉寂了三个季节,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出来透透气了。这不,冬天来了,她的机会也来了,厚厚的绒着实暖和,偏偏还显瘦,一点不臃肿。...

更美更吸引,一条修身的打底裤就可以做到

瘦,瘦,瘦,女人冬季最想要的穿衣感觉就是穿出瘦美的身材,那如何穿的更美更吸引人呢,一条时尚修身的打底裤就可以做到,有了它完全可以让你穿出美感,无论是修长的大腿还是挺翘的臀部,都能完美展现,而特有的保暖舒适也让你穿着更加的享受。...

一款显瘦神器,中腰显瘦小脚打底裤!

很多女性在冬季都会选择一件既保暖又时尚的打底裤,那么选择一种显瘦打底裤就是非常重要的了,很多人不想冬天穿太厚,所以会选择一个时尚显瘦并且保暖的打底裤来保证自己身体的健康,即使在冬天也能把好身材尽收眼底!...

选对打底裤,你也能有细长腿!

导读:可以少买一条牛仔裤,甚至可以不要短裤短裙,但是一定要有几天不同风格的打底裤,不然我那休闲长T恤、那夸张的蝙蝠线衫、那率性长风衣.....噢,不能再想下去了,没有了显瘦又保暖的打底裤,装扮定然会失去几分色彩的。...

温暖你的双腿,超舒适打底裤!

这样不仅可以让我穿上美好的连衣裙还能温暖我的大长腿!这就是我最爱的打底裤!超舒适打底裤,给你双腿温暖的呵护!在那些迷茫的岁月中,我们一起笑一起疯!你说以后一定要给我买一条超舒适的打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