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袜>>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6-03 17:26

美眉们,是不是嫌弃清一色的黑色打底裤啦,现在有潮流新款啦,各种颜色的美搭款,可爱风,炫酷风,百分百的好看,百分百的百变,人人都可以是百变小萝莉哦~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高腰弹力打底裤外穿,韩版显瘦修身糖果色,小脚铅笔长裤,整条裤内里都是加绒的,绒毛柔软细密让你的穿着更加保暖哦,裤脚采用的是小脚设计。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高腰弹力打底裤外穿,韩版显瘦修身糖果色,小脚铅笔长裤,金属防锈纽扣,口袋边加金属防锈纽扣,更显裤子的独特性与美观,高档水洗工艺打造布料柔软舒适。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弹力松紧腰,弹力耐用,穿着舒适不紧绷,弧形口袋设计,实用简单,几何后口袋裁剪设计,做工工整有序,简单大方,做工精细,走线笔直,紧密有序。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腰部3D中腰设计,立体裁剪贴合腰位,营造女性诱惑感,腰间双拼接,敲到好处的隐藏腹部肚腩,使身形成自然弧度,贴合身体曲线,完美勾勒曼妙腰身。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加绒加厚打底裤外穿,可爱卡通图案,踩脚保暖裤面料非常厚实有质感,绝不是轻飘飘的面料,里面加绒的,冬天一条就够了。

人要上进,裤要更新,显瘦修身打底裤~

加厚加绒连体连脚黑色打底袜,裤中厚瘦腿保暖,弹力松紧腰,弹力耐用,穿着舒适不紧绷,弧形口袋设计,使身形成自然弧度,展现女性完美曲线。

菇凉你走光了...赶紧在打底裤外穿条短裤吧

导读:“短裤+打底裤+短靴”的搭配方式在冬天的出镜率不要太高,只有一双好看的靴子还不够,还要有一条时髦百搭的短裤。看似简单的短裤一直默默无闻地当着衣服的配角,可即便如此,也是对穿衣打扮做出极大贡献的不可替代的配角。...

温暖显瘦不臃肿的打底裤!

每一个季节,都有几种服饰成为主角,对加绒打底裤来说,沉寂了三个季节,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出来透透气了。这不,冬天来了,她的机会也来了,厚厚的绒着实暖和,偏偏还显瘦,一点不臃肿。...

更美更吸引,一条修身的打底裤就可以做到

瘦,瘦,瘦,女人冬季最想要的穿衣感觉就是穿出瘦美的身材,那如何穿的更美更吸引人呢,一条时尚修身的打底裤就可以做到,有了它完全可以让你穿出美感,无论是修长的大腿还是挺翘的臀部,都能完美展现,而特有的保暖舒适也让你穿着更加的享受。...

一款显瘦神器,中腰显瘦小脚打底裤!

很多女性在冬季都会选择一件既保暖又时尚的打底裤,那么选择一种显瘦打底裤就是非常重要的了,很多人不想冬天穿太厚,所以会选择一个时尚显瘦并且保暖的打底裤来保证自己身体的健康,即使在冬天也能把好身材尽收眼底!...

选对打底裤,你也能有细长腿!

导读:可以少买一条牛仔裤,甚至可以不要短裤短裙,但是一定要有几天不同风格的打底裤,不然我那休闲长T恤、那夸张的蝙蝠线衫、那率性长风衣.....噢,不能再想下去了,没有了显瘦又保暖的打底裤,装扮定然会失去几分色彩的。...

温暖你的双腿,超舒适打底裤!

这样不仅可以让我穿上美好的连衣裙还能温暖我的大长腿!这就是我最爱的打底裤!超舒适打底裤,给你双腿温暖的呵护!在那些迷茫的岁月中,我们一起笑一起疯!你说以后一定要给我买一条超舒适的打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