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编辑:vdo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6-05-26 23:35

冬天不是裤装的时代,而是裙装称霸了潮流圈!随着天气的转变,时冷时热,也只有穿裙装才能省时又省力,不仅穿搭方便,而且穿脱也方便,分分钟就能打造出光鲜亮丽的造型!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加厚设计,穿着不显透,保暖又不失修身,双色可选!时尚有范的松紧腰设计,超强弹性,简洁开叉设计,增加腿部活动空间,完美走线,贴心设计,螺纹下摆,不会脱线,彰显品质!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高端定制毛呢面料,很好看的一款彩色半身裙, A字版型很显瘦, 搭配毛衣或者各种外套都很赞哟, 版型显瘦不挑人,弧形高腰裁剪设计,百搭,修身,显腿长,防静电,不起球,不掉色!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花苞包臀裙,穿起来最有女人味!搭配毛衣针织衫外套等都很有气质。PU皮面料,质地厚实,上身的效果绝对是显瘦修身。腰间做了宽边裤头,让裙型更加修身好看,2侧真实的口袋,非常实用方便!

同学聚会上 你脱掉外套比身材吗?那还得有

一年即将过去了,各种聚会接踵而来,同学聚会上,不是比财富、比老公、比孩子,那就是比身材了!你不要想冬天来件大衣裹身就能解决问题哦,来不及减肥的也别伤心后悔的了,赶紧选件具有魔力的内搭吧,或许挽救一切的面子就靠它哦。...

肩宽的女孩不要怕,让披肩来拯救你,还你靓

肩膀比较宽的女孩子挑选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能够遮住肩膀的这个缺点,还要考虑一下它的保暖性。一条美丽大方的披肩绝对不能够少,他宽大的版型,不仅能够为你防风保暖,更重要的一点是遮挡住肩膀的缺点,让你显得更加的娇艳动人。...

穿上连衣裙,秀出好身材

连衣裙是很多女性最爱的一款服饰,不管春夏秋冬都对它爱不释手,只要你爱,早春也可以穿连衣裙。不管你是娇小型还是高挑型的身材,一条剪裁精良的连衣裙能把你的身形修饰地曼妙多姿,360度展现女人味,典雅中透着时尚。千万人之中,它就是你吸睛的法宝。...

姑凉们,千万别让错误的穿法毁了你的好身材

话说春天不减肥,夏日徒伤悲,其实自从脱掉羽绒服后,小编就挺伤悲的了。因为经过一个冬天的调养,这个体重也是蹭蹭的上来了,体重在那,不管春夏秋冬都伤悲。不过妹子们也别太伤心了,挑选好适合自己的衣服,一边减肥一边美,两不耽误哦,选对了衣服,天天都...

春季最潮牛仔裤,凸显你的好身材

天气已经不再寒冷了,称为最性感的女性丝袜已经开始在大街上出现了,其实比丝袜更为凸显女性身材和女人味的是牛仔裤,紧身牛仔裤包裹着整个腿型,臀部轮廓也特别明显,有翘臀的MM们为何不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呢?性感又何必穿丝袜。...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冬天不是裤装的时代,而是裙装称霸了潮流圈!随着天气的转变,时冷时热,也只有穿裙装才能省时又省力,不仅穿搭方便,而且穿脱也方便,分分钟就能打造出光鲜亮丽的造型!...